公告版位

1.介紹埔里在地民宿,提供優惠資訊。

2.深入玩轉埔里,行程推薦。

3.心得分享,好文共欣賞。

4.旅遊資訊分享,掌握第一手資料。

單身男女必走路線--日月潭龍鳳宮月老廟

123  

   日月潭月老廟一直是個神祕又靈驗的寺廟,以前坐落於日月潭中央拉魯島(光華島)上,自從921大地震之後將月下老人的祠堂遷移到龍鳳宮繼續恭奉。

龍鳳宮位於日月潭西邊,行車過了水社碼頭不遠即可抵達。

DSC_0111  

    台灣民間信仰,每年七夕,七星娘娘會把人世間未婚的成年男女製成名冊,向天庭呈報。月下老人收到名冊後,按照個性、善惡、興趣與條件抄寫成一本配偶名冊,然後用紅線綁牢男女二人之足,使合適的男女配成一對佳偶。一直單身的小編這次也要來向月老爺爺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疑~應該是求的一段佳緣吧.....XD,難怪小編永遠單身...)。

DSC_0113

DSC_0123  

    小編詢問了廟祝爺爺,該怎麼求得紅線呢?按照標準SOP流程.....首先要先給正殿神明上香,詳細述說自己的姓名、籍貫、年藉資料(看醫生掛號也是要填寫資料的,你不填寫資料怎麼查核身分,派遣天兵天將保佑你呢?)。

DSC_0121  

    其次是外面的天公爐,這是上香諸天神將你祈求的事情上達天聽。

DSC_0112  

    最後是月下老人祠堂上香,完成第一階段的流程。廟祝爺爺說,日月潭的月老非常靈驗,因此有許多單身男女都會來此祈求一段好姻緣。焚香禱告之後才要求紅線隨身配戴,可以更快求遇到好姻緣。

DSC_0117  

    內心虔誠,默念自己的姓名、年藉資料、籍貫之後,祈求月老賜下紅線保佑早日遇見好姻緣,然後擲茭。由於小編沒有詳述自己的要求,擲了第三次方求得紅線。所以小編內心忐忑,千萬要給小編個好姻緣阿,我不是故意的QQ...

DSC_0118  

    求得紅線之後,旁邊有紅包袋子,將紅線裝入紅包中。

DSC_0119  

    裝有紅線的紅包袋子,香爐繞三圈,完成所有祈求姻緣的流程。廟祝爺爺說,此紅包袋子需要隨身配戴,才能釣到好姻緣喔。小編開始釣好姻緣的人生旅途~

DSC_0114  

DSC_0115

DSC_0120

    祈福金卡!!還是放在祠堂旁自由取用...只要投入香油錢50元,就可以把你的願望寫在上面然後掛在祠堂邊加持~小編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想法也來寫一張好了。

DSC_0116  

    沒辦法,由於祈求好姻緣的金牌太多了.....祠堂都被吊滿了,只好吊到外面的牆上了。

    小編這次會跑來龍鳳宮月老廟祈求好姻緣,也是因為小編的好朋友-埔里小鎮歐式民宿的老闆娘涂大姊說,她的好朋友參加了無數的單身聯誼活動,從30歲一直到40歲都沒遇見好姻緣,但是自從上次聽了涂大姊的建議來到日月潭龍鳳宮月老廟祈求紅線之後,竟然在三個月內認識了好對象,一年內就結婚了!好吧~小編也是單身許久.....那我也來祈求好姻緣。也希望所有讀者能夠在人生旅途中找到一個可以跟你一起共老的好伴侶唷。

創作者介紹

梵緹亞-休閒旅遊分享

樂宿網-優惠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u Kuan
  • 請問小編有找到對的人嘛XD
  • 有唷!!!兒子都出來嚕^^

    樂宿網-優惠民宿 於 2017/06/14 10:19 回覆

  • katie
  • 哈哈~~我笑了~~今年要去花火節,也順道去一趟求個好姻緣~
  • 祝你心想事成~

    樂宿網-優惠民宿 於 2017/08/15 19: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